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轮台县消防救援大队9月监督检查情况公开

发布日期:2022-10-02 17:44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2019年消防执法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全面落实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现将20229月轮台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情况向社会公开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发现的隐患

处理情况

1

巴州金桥石油产品有限公司

1、各级岗位职责与单位实际不符;2、各类制度与单位实际不符;3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未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

责令限期改正

2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轮台县分公司

1、该单位未按时开展开展防火巡查;2、该单位未按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

责令限期改正

3

轮台县润仪雅美容养生馆

该场所建筑面积大于200平方米,未设置第二安全出口。

责令限期改正

4

轮台县盛世之夜音乐餐吧

1、未签订自动消防设施维保协议和检测报告;2、部分建筑室内消防设施标识未采用耐久性材料;3、各类制度与单位实际不符;4、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人员分工未明确。

责令限期改正

5

轮台县成长树俱乐部

1、重点单位消防档案组档不规范;2、消防演练和员工培训无记录。

责令限期改正

6

轮台县四运加气站

1、重点单位档案资料未按要求进行组档;2、按要求开展防火巡查。

责令限期改正

7

轮台县名豪娱乐服务中心

1、十项制度与单位实际不符;2、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出现“公安”字样。

责令限期改正

8

轮台县塔河棉业有限责任公司

消防泵房内消防设施未悬挂标识标牌。

责令限期改正

9

轮台县梦情缘歌厅

1、消防档案材料未按要求组档;2、湿式报警阀设备间其隔墙耐火等级不符合要求;3、一层营业区南侧安全出口1.4米范围内设置踏步。

责令限期改正

10

巴州鸿泰棉业有限公司轧花一厂

1、生产车间内墙面及顶部棉絮未进行清理;2、生产车间内应急照明系统未通电。

责令限期改正

11

轮台县赵真商店

1、营业区所选用的1具手提式灭火器(生产厂商:兰州天河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型号:MFZ/ABC4A),筒体没有钢印,不符合《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GA588-2012)第6.7.1.1条之规定。

责令限期改正

12

轮台县疆伊品尚肥牛火锅

收银区所配置的2具手提式干粉灭火器(MFZ/ABC4A)的保险装置未安装铅封。

责令限期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