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轮台县举行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11: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十年磨一剑,一朝显锋芒。2023年高考将在百日后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提振高三师生精神,鼓舞高三师生士气,激励师生再接再厉,夺得2023年高考新胜利。2月27日下午,轮台县第三中学举行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县委书记刘国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国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即将完成高中学业、接受高考检验的高三学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要充满信心、保持自律、团结合作,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迎接高考的挑战。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全力支持高考备考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高考备考环境。教育部门要密切关注师生的生活和工作需求,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服务确保广大师生心无旁骛、专心备考。要注重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舒缓情绪、调整心态、轻装上阵,把每一名学生状态都调整到最佳应考状态。卫健、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协同配合,统筹做好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工作,为高考备考工作营造良好环境,让师生们安心备考、全力冲刺,勇夺新的胜利。

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高三年级师生、学生家长参加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