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轮台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第二批农机行政处罚案件公示清单

发布日期:2023-01-06 12:41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轮台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第二批农机行政处罚案件公示清单
序号 行政处罚
决定案号
案件名称 违法主体
名称或姓名
所属县(市) 法定代表负责人 主要
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
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 日期 备注
1 轮农(农机)简罚〔2022〕22号 艾力·合力力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艾力·合力力 轮台县 艾力·合力力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8/24
2 轮农(农机)简罚〔2022〕23号 孙玉根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孙玉根 轮台县 孙玉根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8/26
3 轮农(农机)简罚〔2022〕24号 艾合太木·达伍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艾合太木·达伍提 轮台县 艾合太木·达伍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27
4 轮农(农机)简罚〔2022〕25号 关少良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联合收割机案 关少良 轮台县 关少良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联合收割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29
5 轮农(农机)简罚〔2022〕26号 安外尔·阿卜力提普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联合收割机案 安外尔·阿卜力提 轮台县 安外尔·阿卜力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联合收割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29
6 轮农(农机)简罚〔2022〕27号 克依木·阿卜力克木普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克依木·阿卜力克 轮台县 克依木·阿卜力克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29
7 轮农(农机)简罚〔2022〕28号 图尔迪·阿西木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案 图尔迪·阿西木 轮台县 图尔迪·阿西木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29
8 轮农(农机)简罚〔2022〕29号 易远林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案 易远林 轮台县 易远林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29
9 轮农(农机)简罚〔2022〕30号 吐尔逊·艾买提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案 吐尔逊·艾买提 轮台县 吐尔逊·艾买提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30
10 轮农(农机)简罚〔2022〕31号 艾合麦提·麦木提敏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案 艾合麦提·麦木提敏 轮台县 艾合麦提·麦木提敏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31
11 轮农(农机)简罚〔2022〕32号 安外尔·阿卜力提普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安外尔·阿卜力提 轮台县 安外尔·阿卜力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1
12 轮农(农机)简罚〔2022〕33号 赫依提·伊卜拉伊木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赫依提·伊卜拉伊木 轮台县 赫依提·伊卜拉伊木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1
13 轮农(农机)简罚〔2022〕34号 杨梨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杨梨 轮台县 杨梨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9/1
14 轮农(农机)简罚〔2022〕35号 阿卜拉·麦麦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阿卜拉·麦麦提 轮台县 阿卜拉·麦麦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1
15 轮农(农机)简罚〔2022〕36号 阿卜力孜·艾海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阿卜力孜·艾海提 轮台县 阿卜力孜·艾海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2
16 轮农(农机)简罚〔2022〕37号 努尔艾力·艾沙使用拖拉机违规载人案 努尔艾力·艾沙 轮台县 努尔艾力·艾沙 使用拖拉机违规载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五款“违章载乘人员和装运货物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3
17 轮农(农机)简罚〔2022〕38号 艾则孜·艾海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艾则孜·艾海提 轮台县 艾则孜·艾海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4
18 轮农(农机)简罚〔2022〕39号 麦尔旦·亚森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案 麦尔旦·亚森 轮台县 麦尔旦·亚森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9/4
19 轮农(农机)简罚〔2022〕40号 麦尔旦·艾海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麦尔旦·艾海提 轮台县 麦尔旦·艾海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5
20 轮农(农机)简罚〔2022〕41号 艾海提·麦合木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艾海提·麦合木提 轮台县 艾海提·麦合木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5
21 轮农(农机)简罚〔2022〕42号 蒋云峰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蒋云峰 轮台县 蒋云峰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5
22 轮农(农机)简罚〔2022〕43号 穆萨·阿卜拉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穆萨·阿卜拉 轮台县 穆萨·阿卜拉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9/6
23 轮农(农机)简罚〔2022〕44号 亚库普·麦麦提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案 亚库普·麦麦提 轮台县 亚库普·麦麦提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6
24 轮农(农机)简罚〔2022〕45号 王连华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案 王连华 轮台县 王连华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6
25 轮农(农机)简罚〔2022〕46号 玉苏普·阿皮孜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玉苏普·阿皮孜 轮台县 玉苏普·阿皮孜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6
26 轮农(农机)简罚〔2022〕47号 艾拜杜拉·库尔班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艾拜杜拉·库尔班 轮台县 艾拜杜拉·库尔班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9/7
27 轮农(农机)简罚〔2022〕48号 艾力凯木·麦麦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艾力凯木·麦麦提 轮台县 艾力凯木·麦麦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7
28 轮农(农机)简罚〔2022〕49号 阿力木·艾尼瓦尔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阿力木·艾尼瓦尔 轮台县 阿力木·艾尼瓦尔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9/30
29 轮农(农机)简罚〔2022〕50号 代彦分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代彦分 轮台县 代彦分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10/1
30 轮农(农机)简罚〔2022〕51号 张志伟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张志伟 轮台县 张志伟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10/3
31 轮农(农机)简罚〔2022〕52号 易仕贤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易仕贤 轮台县 易仕贤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10/3
32 轮农(农机)简罚〔2022〕53号 赫依提·麦麦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赫依提·麦麦提 轮台县 赫依提·麦麦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12/10
33 轮农(农机)简罚〔2022〕54号 提力瓦力迪·阿卜拉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提力瓦力迪·阿卜拉 轮台县 提力瓦力迪·阿卜拉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12/11
34 轮农(农机)简罚〔2022〕55号 玉素甫·赛买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玉素甫·赛买提 轮台县 玉素甫·赛买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12/12
35 轮农(农机)简罚〔2022〕56号 合力力·沙地克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合力力·沙地克 轮台县 合力力·沙地克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12/12
36 轮农(农机)简罚〔2022〕57号 艾合麦提·艾散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艾合麦提·艾散 轮台县 艾合麦提·艾散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12/12
37 轮农(农机)简罚〔2022〕58号 艾力亚尔·凯合尔曼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艾力亚尔·凯合尔曼 轮台县 艾力亚尔·凯合尔曼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12/13
38 轮农(农机)简罚〔2022〕59号 石冬岭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石冬岭 轮台县 石冬岭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12/16
39 轮农(农机)简罚〔2022〕60号 陈立起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陈立起 轮台县 陈立起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12/16
40 轮农(农机)简罚〔2022〕61号 张古信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张古信 轮台县 张古信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12/16
41 轮农(农机)简罚〔2022〕62号 张忠阳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张忠阳 轮台县 张忠阳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