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础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事项 / 公共法律

关于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5 19:43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反映问题,现向社会公布我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一、监督举报范围

认为行政执法单位有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检查、行政处罚等行政执法行为。

二、监督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996-4690545

投诉举报地址:轮台县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542室)

三、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编造虚假材料、举报材料不实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举报人需实名举报,附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便于进一步沟通联系及反馈处理结果。


轮台县司法局

2022715